当前位置:

保靖吕洞山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王津 2018-03-21 14: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吕洞山镇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张承印 摄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张承印)3月20日,保靖县吕洞山镇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到会指导。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团结、批评、帮助、团结的原则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征求班子意见20多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100多条。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直言不讳,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在听取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阳文魁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从怎样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政治武装、突出政治功能、夯实党的基层基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杨志慧在会上指出,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击问题,会议开出了效果,从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中可见,镇领导班子普遍存在学习不够、沟通不够、激情不够、配合不够、担当不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镇党委领导要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镇领导班子成员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要突出重点,抓好亮点,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打造团结务实的镇领导班子,共同推进实现吕洞山镇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承印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