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巡察组巡察道县专题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郭学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3-21 15: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郭学明)3月20日,湖南永州市委第十六巡察组巡察道县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第十六巡察组组长蒋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李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代表县委汇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专题汇报会。

  会上,刘勇会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工作作了汇报。他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突破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更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更加高质量的经济社会成绩,接受市委巡视组的检阅,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蒋兴华代表市委第十六巡察组充分肯定了道县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认为,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喜人态势。他希望,在巡察过程中,道县各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如实反映情况,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切实维护好道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蒋燕飞、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李林、彭德源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卫计委、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郭学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