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儒林镇千亩梨花等你来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3-21 15: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儒林镇千亩梨花油菜花。

外地游客尽情观赏。

游人云集。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3月20日,湖南城步儒林镇白岩山的2300余亩梨花和油菜花竞相绽放,一地两景的花海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据该村支部书记介绍,这一个花期大约还会持续10天左右,自梨花、油菜花绽放以来,每天前来观赏的游客达2000多人。为了让更多的人看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青青绿叶泛碧波,千层金浪山坡涌”的壮观美景,该村在梨树中间种植油菜花,通过“一地两景”吸引游客,也为秋季梨子丰收时让游客前来采摘做好了前期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