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全力做好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2018-03-21 14: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文明创建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参加会议,副县长彭正球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长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全县重要工作范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力亲为,制定方案、强化举措、加大投入,掀起文明创建工作前所未有的热潮,星沙城区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及市民的综合文明素质,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会议要求,2018年,长沙县文明创建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常态长效,通过改革创新,提升创建水平,打造特色亮点,助推“品质星沙”建设,抓好公益广告提质升级,提高广大老百姓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要深化“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五大创建”,提升文明程度。要打造一条文明创建示范道路、一个文明创建示范市场、一个文明创建示范社区,一个文明创建示范公园“四个示范”,加强基础工作。

  长沙县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教育局3个科局单位和星沙街道、湘龙街道2个主城区街道对前段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作了汇报。

  杨莉强调,要准确把握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振信心,区县一体,加强日常管理。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照标准,结合“蓝天保卫战”、社区提质提档等工作,开展联动调度。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做好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