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研长沙县2018年财税收入形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2018-03-21 15: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3月20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就2018年长沙县财税收入形势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调研。

  张作林先后实地调研走访了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众泰汽车等企业,深入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广汽三菱主销车型“欧兰德”和“劲畅”,市场稳定,且将于2月推出少量新能源车。广汽菲克与经开区对接,将在今年6月上线新车型“大指挥官”,根据其车型配置及市场定位,如销售情况达到预期,预计将有效拉动销量。众泰汽车长沙基地2018年计划基本完成四大工艺车间整体转型升级,计划实现年销汽车7万余台。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认真分析了当前形式,科学研判全年态势,对标全年收入任务拿出实质性的措施,确保完成县定预算任务及市定考核任务。

  会上,长沙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财税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并对全年收入形势进行了预计。1月至2月,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53.38亿元,为年初预算任务310.89亿元的17.17%,超序时进度0.5个百分点,同比上年增加7.85亿元,增长17.25%。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财政、税务等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继续保持经济势能及强劲动力,保证目标实现。”他强调,全年财税工作开展要认真分析新形势,处理好“摘西瓜”与“捡芝麻”的关系,健全综合治税平台,加强工作调度,强化征管手段,优化纳税服务。要加快进度引进优质企业,找准短板、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长沙县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及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