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全面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茶纪宣 编辑:康晓乔 2018-03-21 16:2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21日讯(通讯员 茶纪宣)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做好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近日,湖南株洲市茶陵县出台《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及督促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全面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自查自纠及督促检查工作。

  《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指导思想及时间节点,将审查调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督促检查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并严格按照省、市纪委相关指示精神,把制度执行、“留置”安全保障、“走读式”谈话三大自查自纠内容细化为10中项37小项,创新制定了《开展审查安全自查自纠情况统计表》,做到审查调查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全方位无死角,确保将“双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位。

  茶陵一直将安全作为执纪审查调查工作红线,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牢固树立执纪安全意识,逢会必讲、逢会必学,形成“人人安全、时时安全、处处安全”的良好执纪安全氛围。2017年下旬,茶陵还新建了6间高标准谈话室,正在起草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谈话室的通知》,为执纪审查调查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全县未出现一起执纪审查安全事故及执纪人员违纪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茶纪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