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凌雨晴 编辑:康晓乔 2018-03-21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网站截图。

  红网时刻湘潭3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永红 记者 凌雨晴)3月20日,记者从湖南湘潭市科技局了解到,截至3月上旬,湘潭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已注册企业近200家,企业通过平台发布科技需求20多条,完成科技服务等交易额40多万元。

  “湘潭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http://www.xtskjcx.cn/)”是由湘潭市科技局主办的公益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信息资源、学研资源、成果资源、服务资源及政务管理功能的整合,链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平台及专业服务机构等创新资源,集聚成果、资金、人才、仪器、场地、服务、政策等创新要素,促成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对接交易、成果转化服务对接撮合等目标的高效达成,帮助辖区内企业降低创新成本、提高创新功效、化解创新风险。

  湘潭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自2017年11月底正式开通以来,相关负责人重点调研了湘潭高新区、天易示范区等园区的200多家企业,走访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300多人次,收集需求函件100多份,实地了解了企业的各种需求。该平台的搭建对企业的高企申报、专利申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需求,起到了良好的桥梁和推介作用,能够帮助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凌雨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