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中院:打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曹颖 编辑:高芹 2018-03-21 16: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曹颖)3月20日下午,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郴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水平对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进行部署。郴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水平指出,夺取“决胜执行难战役”,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对执行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明确任务,进一步确保各项执行措施精准落地;要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罗水平强调,执行工作风险点分布广、隐藏深、危害大,执行干警务必严格遵守最高法院执行行为“十个禁止”和省法院“九个严禁”规定,认真落实防止干预过问案件的“两个规定”以及关于规范司法人员与相关人员交往的规定,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黄安国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两级法院领导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执行改革成效突出,工作机制创新力度大,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满意度有新提升。他表示,全市政法部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法委统筹协调功能,形成全市解决执行难综合治理工作新格局,坚决支持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通讯员 曹颖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