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黄远强 编辑:王津 2018-03-21 16: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黄远强)3月20日上午,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礼堂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齐聚一堂,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努力开创双牌科学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

  上午8点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苏小康、肖质彬、张跃斌、唐彦、唐冬华、蒋建辉、田春玲、陶思荣、钟建红、许明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28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实到11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会上,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作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陶思荣作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邓文红、唐顺尧、桑显瑛、叶国嫒、蒋滢、高才生6位政协委员在大会上发言,就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宣读表彰政协履职先进界别和个人决定。

  报告强调,2018年,双牌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会上代表中共双牌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与会同志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对双牌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县委是满意和充分肯定的,并号召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而奋力拼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黄远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