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2018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3-21 16: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21日,湖南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政府2018年第四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建议提案办理、重点项目建设、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工作等事项。

  今年“两会”期间,冷水江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出建议、提案267件,其中建议157件、提案110件。会议指出,建议提案涉及冷水江市发展的方方面面,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办理建议提案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同时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交流,及时通报办理情况,确保让全市人民满意。

  会议研究了《2017年重点项目考核和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今年,冷水江市重点推进109个项目,总投资达3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达44亿元。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以延伸传统工业产业链为依托,深度挖掘新材料、钢铁煤电、电力等行业潜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争取冷水江市产业项目建设在2017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快的发展实效,加快冷水江市经济转型发展。

  关于淘汰煤炭落后产能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执行环保、质量、技术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通过优胜劣汰退出落后煤矿产能,同时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作业行为,确保全市煤矿生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