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深入茶林镇召开乡村振兴现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秦荣明 编辑:唐韵 2018-03-21 16: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苏小康深入茶林镇召开乡村振兴现场调度会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秦荣明)3月19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一行深入茶林镇召开乡村振兴现场调度会,专题研究和调度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工作。肖质彬、张跃斌、周新华、唐旭、唐俊、蒋爱先、何彩玲、魏海涌、何田昌等领导,县直相关部门及茶林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参加调度会。

  苏小康一行先后深入茶林镇金星村、大河江村、中兴村、探花村、新和村、新院子和桐子坳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随后,在茶林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农业委、茶林镇和县旅建投关于全县、茶林镇、桐子坳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项目规划内容和建设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作了表态。

  苏小康要求,各单位要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与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产业,科学规划,树立管理先行、环境先美的观念,各职能部门加强对扫黑除恶、控违拆违、基层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党建治理、环境卫生等工作的整治。苏小康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对产业项目要策划包装、实行招商引资,要强化督促考核,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秦荣明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