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梅山:积极推行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勇 编辑:龙芳华 2018-03-21 16: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志勇)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宜章县杨梅山镇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各项措施,有效提高了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

  宜章县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杨梅山镇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对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成立了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杨梅山镇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梳理了涉及行政许可、行政确认等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精准准确列出了政务服务“一次办结”事项清单,逐项编制了办事指南,对办理依据、受理单位、申请条件、基本流程、办理方式、办结时限、收费依据及标准等内容进行标准化指引。

  同时,杨梅山镇还将各项政务服务“一次办结”事项的办事指南装订成册,发放至政务中心7个窗口,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为全镇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杨梅山镇群众和企业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中“即到即办”事项占50%以上,“零上门办结”事项占5%以上;其余事项中“一次办结”事项占80%以上,办结时限比法定时限压缩6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周志勇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