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督查“河长制”和洁净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宁静 编辑:龙芳华 2018-03-21 16: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 李宁静)近日,嘉禾县组织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农业局等部门,对全县10个乡镇乡村“河长制”及洁净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工作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坚持问题导向,每到一个乡镇,都深入现场,认真查看资料、走访群众。并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要求相关乡镇和单位切实按照中央、省、市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按期按质整改到位。

  下阶段,嘉禾县还将组织县作风办、县委督查室、县电视台等部门联合行动开展督查,对发现的工作履职不力、作风不实等行为将从严从重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李宁静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