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两会引发永州群众热烈反响 努力进取争创美好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谢志豪 编辑:刘威成 2018-03-21 21: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1日讯(记者 成文杰 周纯 通讯员 谢志豪)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连日来,湖南省永州市各地干部群众密切关注全国两会,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气象,要紧跟党的步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永州市中心医院护士马连芳。

  永州市中心医院护士 马连芳: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为病人送去希望。具体来说,我觉得应该做好“两心”。要有责任心,努力去钻研业务技术,熟练掌握各种护理操作技能,不断改进和提高护理水平和质量,为病人减轻痛苦,获得他们的信任。要有仁爱心,牢记“医者仁心”,用真心和真情对待每一位病人,不怕脏、不怕累,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使他们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康复。

永州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教师文亭。

  永州市委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教师 文亭:

  今年的两会上陈宝生部长谈到的两个问题令我深有感触,一是“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二是“提高教师待遇让教师们脸上充满笑容”。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发展教育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长期以来国家对教育事业十分重视,不断提高教师待遇。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也必将不断努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而奋斗。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李政锴。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 李政锴:

  今年的两会提到要大力发展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推进其在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的应用,让便利惠及社会。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抓住机会,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陈昊茜。

  湖南科技学院学生 陈昊茜:

  今年和同学一起参加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比赛,准备了一个传统文化保护的项目。对于两会最关注的就是关于创新创业的内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双创精神,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看到政府对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作为一个大二的学生,我觉得我们的未来有了更多的选择,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清晰,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专业上多下功夫,我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干部周吕辉。

  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干部 周吕辉:

  为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梅湾街道在今后安全生产工作中,将压实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街道党政领导每月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和检查,并安排专人督查落实到位;全面落实网格员的市场监管责任,梅湾街道共67个网格,要求网格员每天对辖区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的排查并进行隐患治理;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对梅湾辖区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要求进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社会监督责任,年初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生产方案,要求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严格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周纯 谢志豪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1/863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