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河西将新增湘麓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马丽红 2018-03-22 08: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河西将新增湘麓公园

  北侧有城际铁路通过,东侧紧邻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

3月21日,航拍湘麓公园选址所在地。图/记者杨旭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在长沙河西市府片区,将新增一座公园——湘麓公园。日前,湖南湘江新区公布《湘麓公园及市政配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简称《公告》),湘麓公园建设的规模、地点及相关内容都一一披露。

  根据《公告》,湘麓公园的选址位于湘江新区核心地带,东侧为金星大道,与长沙市政府隔路相望;西侧紧邻金峰小区;南侧为岳麓大道;北侧紧靠杜鹃路。值得一提的是,湘麓公园北侧杜鹃路地下有城际铁路通过,东侧金星大道紧邻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在地块的东北角设有地铁与城际铁路换乘站点(杜鹃路站)。

  《公告》还介绍,项目将对湘麓山庄地块一期景观提质改造、二期建设用地红线外所有绿地区域范围,规划占地330亩,用地面积约22.3万平方米。投资约3.5亿元的项目将建设公园景观工程、体育馆、地下停车场和隧道等。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