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岩汪湖:明察暗访促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邱戈 编辑:王津 2018-03-22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邱戈)“今后我一定会积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按上级要求完成相关任务。”3月19日,汉寿县岩汪湖镇纪委对该镇杨树山村计生专干饶某工作推进不力问题进行约谈,饶某作出郑重承诺,这也是该镇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自2018年2月初开始,岩汪湖镇纪委对全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明察暗访,通过查阅办公室上下班和值班签到册、下村突击检查村干部坐班值班情况、以及多方面收集线索等方式,全面排查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近一个月的检查发现,镇村党员干部的作风问题主要表现在责任意识不够;党纪党规意识不浓;坐、值班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方面。针对这些问题,镇纪委通过谈话、通报批评等方式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理。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后将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常态化、执纪问责常态化工作机制,抓常抓小,抓严抓细,通过严格监督、严肃问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邱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