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一母亲为儿“买妻”获刑9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马丽红 2018-03-22 10: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康军飞)二十多岁的儿子因为性格内向,在老家成了别人眼中的大龄未婚男青年,愁坏了作为母亲的何某。近日,湘阴县法院审理了一起收买被拐卖妇女案,何某因为儿子娶妻难,从张某(已判决)处收买了被拐卖的越南籍妇女,最终获刑九个月。

  2016年11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何某听说同乡的张某有办法可以买到越南老婆,就联系上张某,让张某帮她儿子买个越南老婆。一日,张某带了个越南女子过来,何某以7.8万元的价格从张某手中买下了这名越南女子,让这名越南女子给儿子陈某做老婆。

  经审理,法院认为被告人何某明知是被拐卖的妇女而收买,其行为已构成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遂作出以上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