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物局领导到娄底双峰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肖巍 编辑:康晓乔 2018-03-22 11: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左)和湖南省文物局副局长王志杰在蔡和森纪念馆。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田园 通讯员 肖巍)3月21日,湖南省文物局副局长王志杰一行来到蔡和森纪念馆、曾国藩故居—富厚堂、蔡和森蔡畅故居—光甲堂,实地调研文物保护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及市县文物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志杰对双峰县文物保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文物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双峰在文物保护利用方面,要提高认识,明确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文物保护意识;要加强领导,增强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文物保护工作的谋划和监管工作;要健全体制,加强文物保护队伍建设,提升文物保护工作的科技人才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各方面力量参与文物保护工作。

  彭云辉表示,双峰县一定会将辖区内宝贵的文物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将湘军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大文物保护执法力度,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肖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