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卫计局:民主生活会亮丑揭短“辣味”足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凯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8-03-22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凯 陈庆林)“我觉得你在联系群众方面做得欠缺,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太少……”“目前班子成员中存在一种普遍现象,在思想上存在一个‘僵’字,在学习上存在一个‘懒’字,在工作上存在一个‘浮’字。”

  自我批评时,正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不遮丑,不扬长避短;相互批评中开门见山,不拐弯抹角, 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大家摆问题提意见,敢于亮剑,一针见血;听取意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这就是2017年度湖南省临武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3月20日,临武县卫生计生局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问题,并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直面基层,充分征求了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按照落实主体责任的要求,广泛进行了谈心谈话。采取党组书记主持、班子成员共同参与的办法来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确保问题点得透,原因找得准、措施落得实。

  会上,局党组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与会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不回避、不掩饰、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近5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而热烈。对照《党章》《条例》《准则》,聚焦理想信念、组织生活、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5名党组成员自我检查问题 36条,相互提出意见建议54条。班子成员换位思考,纷纷袒露最真实的声音,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特点。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运用和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凯 陈庆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