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高层次人才招聘 跑出人才强市“加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廖蔚佳 陈君 编辑:陈纲 2018-03-22 10: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廖蔚佳 陈君)发放安家费、安排周转房、购房享补贴、配偶子女就业就学有保障……3月20日,醴陵市发布“招贤令”,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涵盖土建、法学、医学、农业、广播电视、水产等多个领域。

  2017年,醴陵市推出一系列人才新政,出台了《关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十条政策》,由市财政安排1000万元安家费和1000万元创新创业资金,用于揽才聚才。全年共吸引了87名硕士生、5名博士生来醴陵创业就业,兑现安家费228万元,高端人才“洼地”效应初步显现。此外,醴陵市还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通过打造“高端人才之家”、建设株洲地区一流“人才公寓”,解决了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醴陵安下心,留得住,有发展,有奔头。

  “为强化高层次人才支撑,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出最优渥的政策条件,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来醴创新创业。”醴陵市委人才办负责人表示,对于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签订5年劳动合同并稳定工作一年以上的,将继续享受如下政策: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博士生学历人才,分别一次性发放安家费3万元、10万元,用人单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配套发放;新引进的在醴陵城区无住房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统筹安排周转房入住;新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在5年服务期之内,在醴陵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房100平方米以下的,一次性补贴2万元;购买首套商品房100平米以上的,一次性补贴4万元;新引进的博士生学历人才在5年服务期之内,在醴陵城区范围内购买首套商品房的,给予10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分3年按30%、30%、40%进行支付,并由市财政返还契税,原周转房收回,同时妥善安排引进人才的配偶、子女就业就学。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对于新引进的“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醴陵市也将予以1万元的安家费补助。

  为鼓励外地考生踊跃报名,醴陵市还将为每名进入面试的考生,提供500元的车旅费补助。有意向的考生,可登录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iling.gov.cn/)进行网上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廖蔚佳 陈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