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组织约谈”助推党建责任落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鑫 罗雅洁 编辑:李丽 2018-03-22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1日讯(杨鑫 罗雅洁)3月中旬,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先后对近两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成绩排名靠后、党建工作明显滑坡的9个街镇、区直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及班子分管成员,进行了组织约谈,用面对面、一对一方式推动党建责任落地落实。

  “我抓基层党建的思想认识不到位,仍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今后要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约谈中,被约谈对象学党章、找问题、查原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制定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

  据了解,今年来,望城区将落实管党责任作为当前基层党建一项重大任务,建立“一月一提示,一季一督导,半年一讲评,一年一考核”工作制度,狠抓基层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并对党建责任落实不力、效果不好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分管成员,及时进行函询提醒、组织约谈等,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鑫 罗雅洁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