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办税服务厅积极践行晨会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唐哲宁 2018-03-22 11: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晨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日,临武县办税服务厅从日常管理着手,积极践行晨会制度。

  今年年初,临武县办税服务厅邀请了专业的培训老师为大厅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和业务上的培训,并制定了一整套税务人员的形象、仪态、语言等专业礼仪行为标准。为了巩固培训成果,办税服务厅将每周举行一次的晨会改成每天一次,要求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提前十五分钟到岗,利用晨会时间从站、坐、行、手势等日常工作细节进行演练,做到最大限度规范税务服务。

  临武县办税服务厅主任杜彬表示,要强化税务人员服务意识,全面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努力打造“全员、全新、全程”的纳税服务新格局,尽最大限度的便利纳税人,以好作风促进好税风,推动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真正达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