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纪委专项督查“纠‘四风’治陋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钦大武 编辑:陈纲 2018-03-22 11: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钦大武)3月21至22日,湖南省安乡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专项督查,以督查小组为单位,采取分线分块、随机抽查的方式,多线出击,重点围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工作纪律等五大方面问题展开,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记录,对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县纪委监委将严肃问责追责。

  为严肃纪律,明确要求督查过程中要做到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不弄虚作假应付检查,不厚此薄彼督查不公,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如实上报。

来源:红网

作者:钦大武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