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举办世界水日主题公益徒步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余倩 编辑:陈纲 2018-03-22 11: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朋友一起参与公益健步行活动。

  红网时刻株洲3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余倩)今日上午,为了纪念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株洲市水务局在天元区钢琴广场举行了“河湖新生态,活水润株洲”3.22世界水日水生态知识宣传暨公益健步行活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朋友一起参与到公益健步行中,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提高节水意识,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自此次公益健步行活动发布以来,许多市民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家都自愿担当水资源保护的宣讲员,希望通过此类大型公益行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同时,此次徒步活动继续保留了“空瓶换水”的环节,徒步市民在水喝完的情况下,凭空瓶到补给点换取饮用水,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惜水、爱水。

  除了公益健步行活动,市水务局还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成果展、摄影比赛、中小学生绘画比赛等活动。其中,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成果展将于3月22日至28日在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展出,市民可前往参观,了解株洲水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余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