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嘉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3-22 12: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嘉纪轩)近日,嘉禾县纪委发文,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多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介绍,这2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县物资总公司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珠泉镇荫溪村干部公款旅游的问题。

  其中,2014年9月中旬,荫溪村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会议,会议研究决定借赴汝城考察新农村建设之机,到广东韶关等地游玩。2014年11月,经原党支部书记李文兵、原村委主任李文忠同意,将到韶关等地游玩费用以“汝城考察新农村建设及广东板塘村庆典”的名义违规报账8880元。2017年12月21日,李文兵、李文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退还村账镇管账户。

来源:红网

作者:嘉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