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全面推进土地整治重大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楠 戴彬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3-22 15: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楠 戴彬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3月21日,湖南城步县副县长李宪组织县国土、农业、林业、水利、财政、发改、交通、电力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县土地整治重大工程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城步位于武陵山片区,是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之一。省国土资源厅下达给城步的土地整治项目为8万亩,分3年实施完,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务必按照《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支持土地整治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现代农业农村发展,助推精准扶贫,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国土资源局要将重大工程立项、实施和验收项目信息,按照规定通过农村土地整治监测监管系统及时上图入库,确保位置明确、地类正确、面积准确、进度可控;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深度贫困县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密配合,协同推进该项工作的全面完成;要实行责任追究制,对不配合的部门和不认真履职的工作人员,将启动追责程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楠 戴彬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