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扎实做好春季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3-22 15: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3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率冷水江市水利局负责人深入锡矿山街道和渣渡镇督查防汛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巡查力度,确保今年安全有序度汛。

  伍龙光实地查看了锡矿山街道樟木村艳红山塘、盐井塘水库,渣渡镇红旗水库等的蓄水情况,仔细询问了泄洪设施管护、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守等情况。

  伍龙光指出,冷水江市马上就要进入汛期,不能有丝毫马虎,各相关部门要把小汛当作大汛来防,提前把可能遇到的难点、重点分析清楚,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加强天气形势研判,以及洪水、灾害监测预报;要切实抓好病险水库山塘除险加固、镇村防洪排涝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