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四会合一”部署学位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周勇 编辑:唐韵 2018-03-22 15: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周勇)3月21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学位建设及河西片区提质改造暨小城镇建设和重点财源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彭峰、艾祥柏、陈雄、许金善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学位建设工作指示精神,宣读《永州市冷水滩区2018、2019年城区学位建设实施方案》,明确当前学位建设形势和任务;听取河西片提质改造、小城镇建设工作报告,宣读《冷水滩河西片区城镇提质改造三年(2018-2020)行动方案》;听取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依法打击“三强”工作报告,通报1-2月全区财税入库情况和2018年重点财源项目安排情况说明。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指出,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项目建设这个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以目标引领过程、过程围绕目标,把项目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全力解决各项具体问题,确保全年税收收入质量。他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的建设之路,保证建设规划的高标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务必保证工程质量的高标准,保障项目全过程的安全;务必高效落实改革创新之举,扛起主体之责,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时间节点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周勇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