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加快桃源古镇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陈纲 2018-03-22 16: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马珏)3月20日,湖南省隆回县副县长谭敏一行现场考察桃源古镇项目进展情况。

  桃源古镇项目位于隆回县桃洪镇大洲村及芙蓉山片区,占地约5000亩,总投资15亿元,拟建成集商业旅游、文化体验、生态休闲、户外拓展、健体养生于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休闲娱乐度假中心,小镇景色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既保留古镇浓郁的文化氛围,又有新鲜时尚的现代理念,辐射隆回、邵阳、娄底、张家界、吉首、永州等地区,为湘西湘南人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相关就业岗位7000多个,实现年产值约24亿元,将成为隆回独具地域标识的特色小镇,成为隆回一张新的靓丽名片。今年2月,桃源古镇接待中心正式开业,古镇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

  近年来,隆回县深入实施“商旅活县”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推进县域旅游发展,加大对小城镇建设的投入力度,推进特色小镇和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全力打造资江沿岸“最美县城”,县域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马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