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鹃花节不见杜鹃花,可再次入园免费赏花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2018-03-22 1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长沙园林生态园杜鹃花节没有杜鹃花,乱涨门票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曹佳琪)近日,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长沙园林生态园杜鹃花节没有杜鹃花,乱涨门票,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网友说,一家人3月10号去长沙园林生态园,售票窗口外张贴了因杜鹃花节而涨价的告示和收费批文,每人60元的门票,本以为能够踏青赏花,买票进园后却不见杜鹃花开。

  网帖发出后,3月13日,长沙园林生态园作出了回应。

  回应说,因园区实时播报杜鹃花期的工作未跟上,前期对杜鹃花盛开时间评估也出现偏差,今年花期盛开时间较往年晚了一周,现已有少量杜鹃花绽放。园方已开展在微信公众平台:dujuan-huahai 实时播报花开状况,请赏花的朋友们来之前电话咨询或关注园方实时播报。

  回应表示,之前想看杜鹃花海已购票入园的市民朋友,请凭购票相关记录(如电子码信息或消费记录)在盛花期免费入园一次。

  3月15日,长沙市园林局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回应说,本次节会投入较大,园林生态园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为弥补投入的不足,于2017年12月25日报请市园林局批准同意,并向市发改委申报门票临时性调价。2018年1月18日,市发改委对生态园节会期间临时门票价格给予批复(长发改价服审〔2018〕16号),同意生态园临时门票价格调整为每人次60元(其他优惠政策见附后文件),执行日期为2018年3月1日至5月4日,节会结束,恢复原有门票价格。2018年2月28日,长沙园林生态园按物价部门要求提前对外进行调价公示。3月6日开始执行临时门票价格。

  回应表示,为让游客事前知晓杜鹃花开放时间,生态园在售票处醒目位置张贴了温馨提示,明确告知杜鹃花开放时间;在所有预售票销售渠道均对花期作了相应告知和提示,在前期的新闻报道和微信公众号均告知园区花卉开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