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全国两会精神进瑶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蒋理 编辑:康晓乔 2018-03-22 1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讲师团到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永州市委讲师团到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健林 通讯员 蒋理)3月22日,湖南永州市委讲师团到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党和国家最新的政策及时传递到基层一线。

  曾经贫穷落后的勾蓝瑶村,通过“卖风景”脱贫致富,让闲置的青山绿水变为乡亲们致富的“金山银山”,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先后评为“湖南省最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在听取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后,瑶民们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科学谋划、合力推进、不懈奋斗。

全国劳模、女书传人胡欣(左)。

  全国劳模、女书传人胡欣书用女书写了“乡村振兴”四个大字,为瑶寨旅游加油、添彩。

欧阳美嫦。

  今年73岁的欧阳美嫦倍感振奋,现场献唱了一曲自编的瑶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党的政策真是好,瑶寨处处美如画;乡村振兴新机遇,小康生活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蒋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