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网上群众工作业务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向宏鑫 2018-03-22 1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朱佳)3月22日上午,长沙县网宣办召开了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业务交流会。全县各镇(街)及有关单位参加了交流会议。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流程、职责、要求,并对网上群众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各单位责任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自己的业务水平提高了,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思路也更清晰了。

  自去年11月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成立以来,各单位通过网络收集民情民意,处理网民诉求的时效和质量不断提高。网友的点赞率、满意度持续增长,长沙县的网络形象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