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武陵区:“以考促学” 练好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王津 2018-03-22 17: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升平)“党纪处分有哪些,四种形态是哪几种……”这是3月21日,常德武陵区委巡察办召开支部会议前以一场业务知识小测验拉开了帷幕。

  会前测验事前不通知,领导干部带头参加,采取闭卷测试、现场计分、现场“晒”分的形式。一方面有助于了解单位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另一方面也是让各位党员对照自己的学习成果,找差距、红红脸,出出汗。

  “以后可以多开展这样的小测验,时时给我们醒醒神。这次闭卷考试是各位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局部“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该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升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