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与号百控股公司共建“大数据产业园”进行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红华 2018-03-22 21: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安民一行就拓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等信息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刘志仁希望中国电信集团多在郴州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打造郴州“数据股”,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强在大数据产业园、“互联网+”、文化旅游板块等方面合作,通过创新推动郴州产业发展,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唐哲宁)3月22日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安民一行就拓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等信息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上海国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旅预订、酒店经营及输出管理,是中国邮电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

  刘志仁对中国电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郴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郴州正处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关键期,信息产业也是全市着力培育的重点产业之一,需要电信集团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刘志仁说,郴州具有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产业方面优势,希望中国电信集团多在郴州发展信息技术产业,打造郴州“数据谷”,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加强在大数据产业园、“互联网+”、文化旅游板块等方面合作,通过创新推动郴州产业发展,促进郴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刘志仁最后表示,郴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中国电信集团在郴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李安民表示自己是郴州人,将全力以赴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加大信息产业的投入,推动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园、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哲宁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