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主体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张珍 编辑:刘威成 2018-03-22 22: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主体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应茜文 张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主体班学员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3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主体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自开学伊始,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在主体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为检验学习效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学员部党总支组织了以班为单位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赛,以赛促学。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答题时速度敏捷,答案准确无误。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厅干班代表队、师资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现场点评,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曹健华、刘丹、张思京,副巡视员伍晓华出席活动。厅干班、中青班、处干一班、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乡镇党委书记班、乡镇长班、师资班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主体班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共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应茜文 张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