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2018-03-22 22: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张珍)3月22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王少峰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人民意愿,凝聚了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王少峰强调,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提高能力本领,推进“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不懈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芙蓉人才行动计划,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认真做好湖南省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有力有序稳步推进,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2/86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