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中行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名列首位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云 谭倩 编辑:唐韵 2018-03-23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云 记者 谭倩)近日,衡阳银监分局对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开展考核评价并通报考核情况。其中,中国银行衡阳分行以考核成绩110分在衡阳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名列第一,被评为一级机构。

  2017年,中国银行衡阳分行紧紧围绕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积极健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机制,下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2017年版)》,并通过狠抓员工培训教育、积极做好消费者意见反馈、加强投诉处理和大力开展宣传教育等方式,认真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全行员工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与服务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受到了广大客户和监管单位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云 谭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