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村山泉水全国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2018-03-23 09: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在全国两会期间赢得众多代表“芳心”的扶贫项目十八洞山泉水,于3月22日下午正式上市发售。据了解,除了十八洞村集体享有15%收益外,十八洞村山泉水每销售一瓶将会有一分钱进入扶贫基金。

  十八洞村是苗族集聚地,位于湘西自治州花垣县素有“南大门”之称的双龙镇。2017年,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十八洞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考察了十八洞的山泉,检测显示水质很好,随即决定投资3000万元建立十八洞水厂,让十八洞村集体共享15%的收益。历经11个月,十八洞村山泉水正式对外发售。

  发售首日,益海嘉里签约第一单,十八洞山泉水即将进入全国130万个网点。王填介绍,步步高集团决定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十八洞扶贫基金”,以饮用水为产业,以十八洞山泉水为品牌,在湖南其他有优质水源的贫困地区建设十八洞水灌装厂,将十八洞这一扶贫品牌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