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石鼓区实现安全生产“零”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刘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1: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2018年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刘琼)3月22日,记者从湖南衡阳市石鼓区2018年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通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石鼓区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通报了2017年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表彰了2017年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乡街及有关部门递交了责任状。

  2017年,石鼓区优良天数达284天,优良率79.3%,同比提升2.8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城区第一。城北水厂取水断面水质年均值达II类标准,蒸水入湘江口断面水质年均值达Ⅲ类标准,四项主要污染物减排任务全面完成,环保工作考核位居四城区第二。

  去年,石鼓区未出现一起亡人事故,实现安全生产“零”死亡,事故发生起数、经济损失分别同比下降66.7%、45.4%,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位居全市第一,获评全省安全生产优秀单位。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认识到抓好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是自上而下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基本要求,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务必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监管执法;要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查督办,加强应急处置;要加强宣传,做到全方位宣传,多渠道宣传,突出正面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刘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