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重要岗位干部作风“应考”

来源:红网 作者:章剑波 杨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1:4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22日讯(通讯员 章剑波 杨小华)湖南临澧县为了落实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紧盯“中层权力”,着力解决“中梗阻”等问题,部署重要岗位干部作风评价工作。3月20日,临澧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公安、交警、住建、国土、教育、民政、环保等30多个具有行政审批、许可、执法、管理职能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成员以及这些单位中100个站、办、所、股、室、队负责人进行专门培训。

  培训会深学了《临澧县2018年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临澧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暂行规定》《临澧县重要岗位干部作风建设评价活动方案》等文件,并开展集中讨论,为深入推进作风评价活动献言献策。评价活动将综合采取民意调查、集中测评、日常考核等方式,重点评议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按照服务对象或服务事项20%的比例随机电话调查。为了确保干部作风评价活动取得实效,县纪委、县监委将加强结果运用,对于在作风评价中排名后3位的股室负责人,责令单位党组织对其进行岗位异动,连续两年排名后3位的,责令单位党组织对分管负责人调整分工。

来源:红网

作者:章剑波 杨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