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芷兰街道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汤胄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3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汤胄芳)3月22日下午,湖南常德芷兰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部署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威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益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宣读了《芷兰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方案》,派出所所长做具体工作部署,纪工委书记和人大联工委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规格很高,标准很严,范围很广,街道全体干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平安武陵”建设,努力创造“四美芷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时代所需,政治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向上看齐,头脑清醒,认识清楚,思路清晰,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长期追踪、科学研判、果断出手、连根拔起,坚决把惩治基层腐败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汤胄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