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日起长沙这些路段实行交通限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张宇泽 肖强 编辑:向宏鑫 2018-03-23 09: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5日起这些路段实行交通限制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张宇泽 通讯员 肖强)3月22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轨道交通4号线施工期间,实行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通告称,3月25日0时起至6月30日24时,麓山路的桃子湖路口至师大化工学院路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潇湘大道、新民路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0时起至9月30日24时,麓山路牌楼路口至师大出版社路口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潇湘大道、桃子湖路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0时起至4月30日24时,潇湘北路中铁西江悦小区前至谷山路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银盆北路、滨江景观道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24时起至4月30日24时,岳华路的银双路至桐梓坡路禁止机动车由南往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双塘路、湘岳路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24时起至4月30日24时,银盆南路银双路至桐梓坡路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金星路、湘岳路、岳华路、潇湘大道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24时起至4月30日24时,银双路银盆南路至湘岳路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通行(公交车辆除外)。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岳麓大道、桐梓坡路、咸嘉湖路等道路通行。

  3月25日24时起至4月30日24时,桐梓坡路银盆南路口由东往南禁止机动车左转通行。原行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咸嘉湖路、湘岳路、岳麓大道等道路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张宇泽 肖强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