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2017“十大年度新闻事件”揭晓 超过30万人次参与投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马丽红 2018-03-23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王茜)业内推选、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评选,今天上午,以“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长沙市2017“十大年度新闻事件”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

  10条入选事件包括:长沙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长沙经济总量过万亿元,站上了新起点;长沙打赢抗洪救灾保卫战,经受住湘江39.51米创纪录洪峰考验;长沙出台“人才新政22条”,构建高质量发展智力支撑体系;长沙正式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为中国首座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称号的城市;长沙获批设立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一批重大片区建设精彩开局;橘子洲景区游客脱衣结绳施救落水父女感动社会,长沙“中国好人”数量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继续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湖南省博物馆新馆对外开放,长沙获评“国家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示范地区”;长沙再捧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最高荣誉“长安杯”;长沙220个老旧社区完成提质提档,幸福在家门口升级。

  这些评选活动吸引了市民广泛参与,超过30万人次参与投票,单选项最高票数近32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