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速限时禁行危险物品运输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2018-03-23 10: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3月22日讯 记者今天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自3月23日起,在全省高速公路对危险物品运输车实施限时禁行交通管理措施。

  从2018年3月23日0时起,每日0时至6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通行。元旦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天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在高速公路通行;供应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燃油、天然气运输车辆0 时至6时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不受限制。对现已设为危险物品运输车禁行区域的G60沪昆高速洞口至兴隆路段 ( 1341km-1506km ),纳入此管理措施。

  违反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将依规处罚。对伪装、非法改装的运输危险物品的车辆及驾驶人,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打击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危险物品,是指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能够危及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物品。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鲁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