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踏青赏花好去处 醴陵桃花园里桃花争奇斗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唐韵 2018-03-23 10: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桃园里盛开的桃花引来游客拍照留念。

  红网时刻株洲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晋)丝丝春雨后,醴陵市船湾镇的清水湾畔度假村内的桃花园春意盎然,桃花争奇斗艳,是游客春季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地。

  近日,游客们走进桃花园内,感受春天的气息。她们在赏花的同时,不忘融入美景,或拍照留影,或驻足欣赏,美丽的桃花让人流连忘返。“我和姐妹们一起来到这里,看到桃花盛开的景象,心情格外高兴。”家住长沙的黄女士邀上自己的姐妹们开心地在桃花树前留影,她说想借桃花盛开的时候合影,这样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漂亮。

  桃林中,游客们凑近花枝安静欣赏,细细品味。“桃花盛开给人的感觉就是心情很好,桃花很美,这里山也很美。”来自攸县的刘女士说,异彩缤纷的桃景带给她诗情画意般的乐趣和享受。

  今年三月的桃花园,又是桃花争艳,花期长、花瓣大是清水湾畔桃花的一大特点,3种桃花的开花时间长达30多天,颜色有粉红,大红,枚红3种。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