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9个巡察组对2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陈慧 编辑:陈纲 2018-03-23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威 陈慧)3月20日下午,十二届湖南省醴陵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 宣布了《关于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被巡察党组织的通知》,全面部署了醴陵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共组建9个巡察组,3月23日统一进驻,对2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采取“一对一”“一托二”方式对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市场服务中心、市第一中学、市高新集团、王仙镇、左权镇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市第四中学、市第二中学、市渌江中学、市姜湾小学、市实验小学5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专项巡察,并对部分中小学进行抽查;对2017年已经开展巡察的市发改局、市经科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明月镇、茶山镇、均楚镇、板杉镇、官庄镇、枫林镇12个党组织开展整治“四风”问题专项巡察和巡察整改督查。

  会议指出,一要正视成绩,振奋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完成第四轮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四要严守纪律,提高站位,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陈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