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议报告 谋发展 话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2018-03-23 10: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恒)3月21日下午,参加湖南双牌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从各自岗位搜集而来的民情民意和建议问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国民计划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分团展开热烈讨论,酝酿相关建议名单。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客观实在、切合实际,很好地总结了2017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切合双牌发展实际,符合群众的期盼和需要,集中体现了大干、实干、快干和艰苦奋斗、务实高效的精神。

  肖质彬围绕与会代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一步阐述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形成的,所提出的各项目标既远大又切合实际,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迅速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逐一细致分解各项任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创新创业、苦干实干,为实现赶超崛起,打造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努力奋斗。

  各代表团还分别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代表依法联名提出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