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王津 2018-03-23 10:5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队伍建设,提高扶贫干部业务能力,昨日,浏阳市2018年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和扶贫办主任、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队长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今年,浏阳市将重点着力围绕巩固成果,选准项目促进增收;扶志扶智并重,增强脱贫内生动力;选优派强队伍,提升驻村帮扶质量;深化社会扶贫,发动爱心力量参与;压实各级责任,抓严抓实工作作风;力推政策落实,提升社会满意程度等几个方面,做好扶贫工作。

  根据相关安排部署,在2017年的基础上,今年浏阳市对驻村帮扶干部队伍进行了充实和调整。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更加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除了传达学习精准脱贫的相关指示精神,还对扶贫领域的作风建设、脱贫攻坚理论、扶贫资金管理、精准扶贫业务等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为期2天。

  副市长王坤球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