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8-03-23 11: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萧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吉首大学党委的相关部署,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白晋湘、组织部长陆升合以及王伟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石红梅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外人士汤敬安院长列席会议。

  石红梅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包括会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联系岗位职责进行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等。随后,她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对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根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和实施办法。

  白晋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整改目标明确。他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从六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既要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又要加强对国家宪法知识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四是树立良好的院风,传递正能量;五是强化外语学科意识,加强交流与沟通;六是加强考研辅导,关爱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石红梅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标,弘扬了整风精神。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从严从实,聚焦问题,认真整改。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示范带动,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