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25日起衡阳将再开7条直飞航线 通航城市将达20个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潘其斌 编辑:唐韵 2018-03-23 14: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上午,衡阳市举行直飞福州、兰州、天津、北海、珠海、大连、汕头航线推介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23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潘其斌)3月23日上午,衡阳市举行直飞福州、兰州、天津、北海、珠海、大连、汕头航线推介会,自3月25日起,衡阳南岳机场将执行2018年夏秋季航班计划,至此,在原有15个通航城市的基础上,衡阳南岳机场新增替换大连、珠海、天津、北海、福州、兰州、汕头等7个航点,通航城市将达到20个。

  在此次推介会上,衡阳市政府与各航空公司签订航线直飞协议,与唯品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衡阳市旅游外侨民宗局与航班直达城市旅游管理部门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为机场、航空公司、旅行服务企业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各界对衡阳南岳机场新开航线的了解,开拓了新的航空市场,增强了衡阳对外旅客的吸引力,同时也对外推荐了其他周边城市的旅游资源,形成了“请进来,走出去”的航空经济发展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潘其斌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3/862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